這一天...モモ的蛋蛋要被拿掉了

去醫院做完檢查得知...モモ他有4kg了

結紮完我有請醫生幫我把他的蛋蛋放在福馬林裡面保存起來...

(根據陳雪莉的說法..她很後悔沒有把外星人的蛋蛋留下來)

所以我簽叮嚀萬交代醫生要把蛋蛋留給我

昨天去醫院帶他回來的時候

醫生還跟我說不要被傷口大小嚇到...因為他說モモ的蛋蛋有比較大...

所以他要帶一周伊麗莎白頭套...

然後他一直很想舔蛋蛋...乖乖也一直很想舔モモ的傷口...但是被我阻止

醫生說最好注意不要讓其他貓舔

モモ回來以後更黏我了...更奶...

希望送養他給我的陳小姐有機會來我們家玩...

可以看看モモ茁壯的樣子


PS..陳雪莉說...雷吉娜你很厲害....可以把貓養成這樣

我依稀記得2006.11.29號的時候モモ量體重只有2.57kg

爲什麼...會成長的如此迅速???

雷小娜疑惑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