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他馬ㄉ衰...今天再詭異ㄉ麵包店一切都還好...跟幾位師傅有講話...

但是今天上完班因為不用上中國新聞使...所以連帶ㄉ上一節ㄉ傳播理論也不去上...

於是我棉3ㄍ又約ㄌ要去東區逛逛...所以我在切完吐司快快交班後...把上飆去在v...

然後我棉就飆到信義路上ㄉ.LV.店裡買ㄌ18400ㄉ中型包包...

很適合V...韓妹也想要1ㄍ他說他20歲就想要擁有一ㄍ.LV.

韓妹買ㄌ一件褲子還有毛上衣.v也買ㄌ一件貼ㄉ裙子

這粥是我棉ㄉ期中考週...今天只考一科採訪寫作所以我棉重東區趕回來...

再寫考卷ㄉ時後我睡著嚕0.0...大概睡ㄌ20分鐘ㄅ...

v還叫兩次才把我叫醒ㄝ..看來每天0545起床真ㄉ是.太.操.了.捏...

考完是就匆匆回家 一回家就洗ㄍ早..

洗到一半真倒楣ㄉ我遇到沒瓦斯ㄌ.....衰到爆..

晚上天氣冷很多說..洗冷水..~~~要衝身體才沒水..降子也就算ㄌ

要拔隱形眼鏡竟然因為之前考試睡覺所以眼睛很乾~

我又手很犯賤ㄉ用指甲硬拔...這下好啦..拔是拔下來啦但鏡片也缺ㄌ一大角ˍ真他媽ㄉ衰不完...

後來就衝去景美ㄉ境匠眼鏡花ㄌ880郎買ㄌ兩附長戴型隱形眼鏡...因為買一送一他也沒有再賣一片ㄉ所以只好花ㄌ880郎買ㄌ..

就是死也要戴隱形眼鏡出門哩~怎樣..看來主因就是麵包店太操...但是為ㄌ明年日本行!...咬緊牙根ㄅ.我親愛ㄉ牙齒棉.


還好破掉ㄉ沒有留在眼睛裡~算是不幸中ㄉ大幸ㄌ~幸運之神快附身ㄅˍ我需要你ㄉ幫助啦ˍ衰神退去不要來附我身啦

還好破掉ㄉ沒有留在眼睛裡~算是不幸中ㄉ大幸ㄌ~幸運之神快附身ㄅˍ我需要你ㄉ幫助啦ˍ衰神退去不要來附我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