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量體重 60.4

今天晚上量體重 60.1 ...這樣是個好現象唄

怎麼昨天才把電扇搬進房間

今天就得把電扇在搬出去(不然太占位子了)

明天中午跟小柯約吃飯~ 我們要去吃價錢平易近人的義大利麵 在我們公司附近~

今天晚上弄到快10點才離開公司 

18號要做好薪水( 我真的是欲哭無淚啊~~~~)

明天也要戰鬥~

加油啦

現在沒有自己帶便當 飲食日記好難記錄

但是我還是會盡量紀錄啦~

大家要一起加油 靠自己的力量瘦下來

鼻要忘記 我棉甩油趴替 on 3/22 in Taichung  see you!

今天晚上應該不會失眠嚕( 我又恢復到 晚安三秒的最佳入睡狀態嚕)




昨天晚上早早上床躺平....

到了2點都還沒有睡意....

昨天說要去爬山...


今天一覺到早上8點15分..(這種時間爬什麼山啊)

光頭威廉 這個星期會都待在台灣(整整一個禮拜)

跟我是沒有太大關係

因為我要水深火熱薪水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