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逃不過呢!!

其實我8/9號真的很想要在家裡休息 不要再趴趴走

因為現在雷小弟放暑假 來台北跟我們住 然後又因為年輕人通常都有痘痘問題

所以每個星期六我才有空帶他去新店看黃英超皮膚科

所以這陣子我的星期六上午都得帶雷小弟出門(因為他不熟台北的路)

然後本來凱西決定要 8/9號租車去宜蘭傳藝(←我一直很想去這裡)

她問我要不要去的時候 我婉拒她了 (我真的很想休息 而且我的房間再不整理就太恐怖了)

 星期五下班後收到阿薛(因為韓妹認識的朋友韓妹是我現在在日本留學的大學同學)

Q
MSN “出來玩~ 明天(8/9)出來玩~”

第一個反應就是回覆 不行捏 我明天有事”(←就是帶雷小弟去看醫生這件事)

後來他跟我說韓妹回來了 凱許說要約明天大家聚聚 而且韓妹沒幾天就要回

日本了 所以就請雷小弟自己坐公車轉捷運去新店看醫生…..

這就是為什麼標題要這樣設因為真的逃不過啊~~~~~

約在韓妹家附近 然後總共兩台車 我們就走雪隧往宜蘭出發

(去的人有韓妹 凱許 芋頭 小草 阿薛 跟阿薛的男朋友 跟我)

我做的是阿薛他們那台車

上車前我們買了50嵐大杯的飲料 然後 一路上雪隧有塞車 

當我們在走雪隧的
時候 阿薛已經開始想要上洗手間 

(
已經有憋尿的感覺 因為我從後面看到她已
經忍到起雞皮疙瘩了)

 後來 我們就看到宜蘭警察局 (像是看到曙光一樣)

 硬著頭皮 進去警局借洗手間  然後我很的 在警局的洗手間裡大叫

 ~~不會吧!!”  因為我的MC來了 整個傻眼 因為我根本沒有想到小紅會來

 而且完全沒有帶衛生棉 然後 已經有沾到褲子>”< 在警局又不可能借的到衛生棉

 所以只好先用自己帶的衛生紙頂著 找機會去便利商店買衛生棉

 總之 在等凱許跟我們會合的時間 我去便利商店買了衛生棉 還有 在Hanten買了短褲

 還硬跟Hanten的店員借洗手間。

 總之解決了這個問題 讓我鬆了口氣

 去宜蘭凱許決定上太平山前在車站附近吃中飯

 就吃了宜蘭小吃 上了太平山 在雲海咖啡廳 喝了一杯薄荷茶 跟花生厚片

 離開太平山以後 我們直奔羅東夜市吃了很多美食 但是我很有克制喔~

 照片要等凱許傳給我 我在補貼吧
 
 但是我想韓妹在台灣 凱許會想陪她 照片目前應該沒什麼時間弄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