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看到~ 第二天 天氣真的沒有很好 (就是沒有毒辣辣的太陽公公 來讓我晒黑)

一早 八點半就起床梳洗 ( 我賴床)  前一晚跟民宿主人講好9點用早餐

所以就算晚上在晚睡 也得爬起來用餐



雖然不是他們自己做的 但是 買回來的早餐 很不錯吃捏 

( 在我把小黃瓜挑掉以後 就超完美 ... 不過他還是有塗美乃滋啦>"<)

吃完大家提議先回房間休息 以及整理行李 我們那間房11點就要check out (嬿他們那間可以到12點)

回去我當然開始我的塗牆大業 ( 化妝) 差不多11點我們就移駕到嬿他們的房間

等嬿化妝~ 整理行李~

後來我們把行李寄放在民宿的大廳 到墾丁大街覓食 ( 一路上都是吃吃吃)



最左邊那盤 是小瑪買的 總價190 (我覺得份量頗多的 因為小瑪吃到最後說他 吃 不 完 )

中間那盤王子麵還有滷味 是嬿跟她男朋友的 270 份量一樣很多

最旁邊的是我跟林小剛夾的 230  量一樣很多

大家都有個共同的感想 就是 夾的時候不覺得多 煮出來才發現一大盤

我吃到後來很快就舉白旗了.....(然後小瑪一直覺的很貴 但是我覺得觀光地區 吃東西不都不便宜咩)

吃完以後我們回民宿大廳~ 逗弄喵咪 襪襪



↑襪襪一定覺得我們很煩 打擾他的優閒 (但是感覺他有被我們摸的挺舒服的啦)

稍作休息之後 我們就潛往 小灣....

跟南灣比起來 小灣比較少那些激烈的海上活動 ( 激烈的定義就是會那種 倒頭栽在水裡面的那種活動)

這次的墾丁行 主要就是 撥水 (不是潑喔)  跟踏浪  ( 意思就是不會濕的意思)

但是在我想陷害小瑪濕身的詭計逞以後....

我也被小瑪拖到海裡了  更接下來~ 文強也被弄到海裡 也是個全身濕

最妙的是嬿.....她到快結束小灣行的2/3時間都保持的很好~

沒想到 最後 沒有人害她 ....是她自己在水里絆倒...所以也全濕了

五個人當中 只有林小剛完好無缺.....



這時候我跟嬿 文強 小瑪 都已經全身濕掉 只有林小剛 還持全身乾的紀錄.....

本來打算回民宿的洗手間換衣服 身體擦一擦就好~

民宿老闆人很好喔~ 他提供他們還沒有清掃完的嬿的房間 給我們進去沖澡

所以我們五個就移到房間 然後輪流等待洗澡



兩個都洗好澡~乾乾淨淨的在民宿大廳拍照嚕~

這時候我的肚子超級不爭氣的 又覺得餓了

所以我們的最後一擊  是 墾丁的 "三商巧福"

小瑪一直覺得難吃.... 肚子餓的我覺得什麼都好吃唄

六點 我們去還車  在吃完回民宿我還硬是跑去買了抹茶的霜淇淋

之後到租車的地點 司機 龔大哥 已經在那邊等我們了  小瑪也就騎車回龍泉

這次的墾丁兩天一夜遊  就這樣結束了  

到了高雄 也等於我的南台灣旅結束  因為要去坐高鐵~ 然後要回去台北嚕

我還是很想念南台灣的太陽

有機會我還要再去住尋夢園

這是我第一次跟嬿 跟小瑪 跟林小剛 出遊 

什麼時候我們要在啟程捏?

我開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