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eat today is : 

Breakfast : 鮮奶...  後來沒喝

昨天晚上吃太飽了 導致今天早上吃不下 騎車上班時又很想要嗯嗯...

Lunch: 清燉牛肉細粉 滷牛肚 涼拌豆條

Dinner: 水煮雪裡紅+ 波的多3片 +半包蒜版條豆干+每日c地中海紅橙300cc.


 早上:62.4kg




今天下午掛病號....人身體反胃到一個不行

然後一回家看到momo在房間的惡作劇  整個氣到爆炸

他把暖暖包弄出來 地上全部都是鐵粉(怒)

被我教訓一頓以後下午乖的要命 因為他也知道我生氣了 我不准他上床

只准他在地上(雖然他想辦法要跳上去但是我就是給他抓下來)

覺得肚子好脹氣喔!!一直咕嚕咕嚕叫

晚上吃了最愛吃的雪裡紅(超好吃的雖然艾姊一直嫌很臭)

我以前天真的以為雪裡紅從超市買了就可以吃....沒想到還要煮過

以前大學的時候買了 要不是跟房東太太討論到雪裡紅的話題

還不知道不是直接可以吃(看起來很像直接可以吃阿)

然後房東太太說要用大火吵辣椒..以前租的房子不能開伙 房東太太還很好心的炒給我吃

還好這次買的是切好直接放到水裡滾就會熟了(不用再用什麼大火快炒配辣椒)

我就這樣嗑了雪裡紅當晚餐

要說我飲食上有什麼大缺點就是 很多我愛吃的東西都

就可以一直吃  所以就等於愛吃....

明天天氣又要變冷了 各位朋友~注意保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