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 有週六 就會有週日!(廢)

是的 這次我們選擇的民宿 在舊城內 出巷子口就是所謂的週日夜市(Sunday Walking Street)

所以要逛週日夜市對我們來說是很近的

早上去吃顏沒格推薦的早餐店 這間店的早餐很豐富 又便宜 咖啡也很好喝(記得要請店家不要加糖 我都覺得泰國糖不用前的

完悠閒早餐之後我們去Nail Salon 整理我的手腳~出外旅遊~手腳指甲也要美美出門

(在火車上遇到的外國女生她擦的紅色指甲油~好好看唷)

在網路上查到一間清邁舊城內的美甲店Nail City(個人不推薦 因為四月在來的時候發現有比較便宜的價位 但是一樣效果的店~)

 

IMG_5261 IMG_5263 (Coffee Shop 的店貓)

IMG_5266 IMG_5274  

 IMG_5292    

做完指甲以後準備到JJ Market(小珊家旅遊書有介紹)

在指甲店外問了一台嘟嘟車之後 就請司機載我們過去....

到了地點以後...才發現那邊沒有什麼好逛的

(可能因為生意不好 所以日本區的店家都關光光, 剩幾家商店有開) 

原本我們包的嘟嘟車大概是會需要三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因為載我們到JJ Market之後要在那邊等我們,再載我們回來)

結果因為那邊大部分的店家 都收掉了 剩下的幾間店逛沒有20分鐘 拍拍照片我們就離開了

嘟嘟車司機算是好心的還問我們有沒有想要去哪裡 因為快中午所以嘟嘟車司機載我們去吃好吃的咖哩麵

司機先生載我們應該算是當地人才會吃的店家(就是不再清邁古城內的店家)

這時候泰妹 小珊學的泰語就派上用場了!!!可以負責點菜XDDD

看看這一桌都是小珊點的 你說說 是不是很厲害阿~

IMG_5308  

真的是隨便吃都不會採到雷(清邁到底有沒有難吃的店阿?)

吃完之後 我們回去Guest house 稍作休息後 就開始今天的主要重點

Sunday Walking Street (週日夜市)

週六已經發瘋買了很多東西 週日也想要開始大買

但是週日夜市真的是人太太太太多了

所以週日的戰鬥力不及週六 而且也因為週六走太多路

老娘的腳不堪負荷 就無法發揮手滑的力量XDDD

要說哪裡花最多錢 我想就是在Herb Basic 這間店吧

這間店賣的都是天然的植物系列產品 沐浴 乳液 香氛 一些草本植物製作的商品

最最最受歡迎(至少來清邁我們一定會來買的)就是防蚊咬的防蟲凝膠

IMG_5353 

擦起來非常的舒爽 不會黏膩 (大推) 右下圖片中 淡綠色的那兩罐

清邁天氣熱 蚊蟲也多 一旦擦的防蚊類商品是那種油膩膩的 加上天氣熱 就會非常的不舒服

今天大概就這麼樣的給他結束了

明天凱西安排了 觀光客半日遊(包車去當觀光客)還有下午屏河遊船河之無視外國人我們就是包船

這天早上吃了不是很好吃的早餐 而且貴鬆鬆 以下這張圖片 加上旁邊的咖啡 這樣就要150Baht!!

搶錢阿~~ 150都可以在清邁吃三餐吃到很撐了

IMG_5365

還是昨天沒格推薦的早餐經濟實惠又好吃 還有貓咪可以抱XDDD

吃完早餐後 Koko Palm老闆娘幫我安排的車子準時來接送我們

當下聽老闆娘講了300這個數字後就匆忙上車 開始了今天觀光客行程

第一站 司機先生帶我們到寶石工廠 裡面有寶石製作的過程 還有現場可以買的成品

對!我在這裡就滑了一對耳環&一條項鍊(很貴的買)不過以寶石來說整體價位算便宜的了

凱西更是為了母親節禮物的部份 提早手滑!

IMG_5432    

是我的生日石喔(當下我在月光石&紅寶石之間掙扎好久)

下一站前往 棉製區 東西幾乎全都是用棉製作的

IMG_5431

上面是棉製的小錢包 可愛的綁頭髮&兩個貓頭鷹鑰匙圈(一個要送給蔡米可)

 IMG_5413 

紙傘的部份 因為真的沒有辦法扛回去 所以就純欣賞 沒有扛一支回台灣

IMG_5433 

上面兩條 喀什米爾羊毛的圍巾 一條只要760 baht 很舒服 買回去一條給艾姊 一條送給雷媽

 IMG_5398

中午司機帶我們去吃的餐廳 不貴 又好吃~ 我們有邀司機一起用餐 

但是司機可能是不好意思 就婉拒我們了

當觀光客半日遊這個行程結束時 當我們要付錢一直在想到底是一個人300還是一個人100

我們就很簡單的想 給他1000 如果是一個人300那他就找我們100

當我們拿出來要付錢的時候 司機先生露出為難的表情 並且說他找不開

也就是說一個人才100 才100 半日遊的車資才這樣!!!

坐的是私人轎車 想逛多久就逛多久~  上車有冷氣  泰舒服 泰悠閒了~

------------------------------------------------------------------------

結束了 半日觀光客行程後下午安排的 屏河遊船河 一個人500baht 包含船資 導覽費用(英文)

當天上船時以為只有我們三個 以為我們包船 後來有一個外國人也跟我們一起上船

解說的伯伯很可愛 會給我們看很久以前的清邁照片 解說一些歷史典故 跟沿途河岸的風景

最後伯伯帶我們到他開設的民宿 在那邊我們享用了芒果糯米,香蕉&荔枝水

IMG_5439  IMG_5460  IMG_5462 

IMG_5468  IMG_5442  IMG_5474

結束之後 我們前往清邁的Night Bazaar 在那邊幫大川大哥尋找他想要買的銀手環 找到一個中意 

結果店家說那個是給女生帶的 男生帶會太小 自己很喜歡 但是當下沒買(導致隔天對手環念念不忘)

所以隔天秉著要滑入手的執念去找到手環 就入手

IMG_5478 是不是很美~(隔天走到腳快斷 而且還一度找不到店家)

從Night Bazaar 回住的民宿附近的餐廳吃晚餐 吃完後就到民宿老闆娘推薦的 Khunka Massage按摩

超級舒服的 我在清邁大推這間 可以說之後來都在這間按摩 

我愛這間的指法 更愛這間使用的Herb Basic Green tea 味道的產品 害我四月來的時候大肆搜刮Green Tea味道的相關產品

(我覺得很有必要寫一篇Herb Basic介紹文! 他們家的東西天然又好聞!)

按完摩 結束一天滿滿的行程 回到Koko palm 睡覺~ 明天下午就要做火車回曼谷了~

好捨不得清邁的一切 還好三月底已經確定要來long stay! 讓我不致於思念太久!

隔天早上我們再度光臨 沒格推薦的早餐店 在店內悠閒的吃早午餐 差不多待到下午三點 就回到Koko Palm

老闆娘幫我叫了雙條要到火車站 這中間發生一件好玩的事

結果他們家的小黑喵~就自己跑到雙條車內做好 還發出喵喵的聲音

是要跟我們回家嘛XDDD

IMG_5645

這兩隻小黑有一隻想要跟我一起回家(因為兩隻都是黑的 老闆娘說兩隻都叫小黑)

這天我離開我剛愛上的清邁~ 

IMG_5669 IMG_5676 IMG_5693  

又搭著小紫列車回到曼谷

剩下的曼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