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是我一個高中一年級就認識的男生.....
因為我們雖然不同班....
但是我們是搭同一台專車回家滴.....
他一開始應該還挺怨恨我的吧....
因為我第一天就幫他取了個跟他非常貼切的外號....小叮噹....
聽說這的外號到現在還是跟著他..
不是因為我在他的大學同學面前講.....
而是他其他的大學同學也覺的他像.....
所以又幫他取ㄌ一樣的外號.......
但是後來希望我們叫他小剛...(他國中老師幫他取的).....
我也就叫了...但是有時候還是不免叫錯啦.....
高中一年級跟二年級的時候我們很好....
好到無話不談....
我喜歡跟他傳紙條......他都會用寫信的方式跟我聊天.....
高二的時候雖然我忙於社團但是我還是會跟他聊天...
每天回家也都會見面....也會跟他說我喜歡哪個男生之類的事.....他也會跟我說他煩惱的事.....

我第一ㄍE-mail信箱是他幫我申請的......
我不會上網....(高中ㄉ時候啦..)...
他幫我收信然後放到磁片給我看....因為我只會用word.......

到ㄌ三年級我漸漸ㄉ跟他疏遠了...
因為我這個人就是那種有時候會想要孤立自己的人......
對我來說跟他疏遠ㄉ原因不是因為聯考壓力....
而是我沒有再搭專車回家ㄌ.....
那時候我在K書新認識ㄌ另一群好玩的人...
久而久之我就沒有在那麼頻繁的跟他聯繫
所以我有一段時間幾乎沒有在跟他聊天...也沒有寫信....
但是那年我也玩掉我的大學..混到重考班去了...
所以重考那年我們幾乎是沒有聯絡....
因為他也要準備聯考了.....
所以我們還是一起上大學......
我跟他都是大一生.....他在南.....我在北....
但是今年我還是回ㄑ陪他過生日了...
因為他的一句話....我家在中壢 春節我沒有回中壢...我去了高雄陪他過生日......
我們還是一直有聯繫....因為MSN 的方便...
也因為我這個白痴也學會用了MSM.....
最近由於我加入了夜貓子ㄉ行列....
我更是和他常常在凌晨聊天.......

我會珍惜跟他滴友誼的.....
我覺的我跟他滴友誼會長長久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