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12/17班來新的家....

住到這個月17也即將滿3個月

怎麼說呢...我還真的不習慣跟人長時間相處在同一個空間...

這麼做是為了省錢 和住在同一間套房...

因為長時間存在同一個空間而把對方惹生氣....

這樣的自己好糟糕喔...

年底我真的很想要去看一次...kinki kids的演唱會....

先不管我存不存的到錢....

最重要的關鍵是我的年假到底能不能請吧!

我知道年底公司都會很忙...在那段時間請假也不知道老闆會不會答應....

但是我還是想要試試看...總之先存到可以去的錢在說...

不管如何沒有錢就真的沒有辦法去了吧


貨幣真不知道是個好不好的發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