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帶モモ去給醫生叔叔看眼睛...

因為星期二晚上的時候想幫モモ點清耳液...結果笨モモ亂動...剛好眼睛來接往滴下去的清耳液...

我當然馬上把他撈起來,帶到廁所去拿生理食鹽水猛沖他的眼睛...

因為剛滴到的時候他又猛甩頭..弄到左也有點滴到>"<

本來想說這樣應該就沒有問題了...

之後看モモ他的情況好像也還好...

然後前天晚上又因為我阿姐他的腰痛凌晨帶她到台大掛急診...

星期三又請假在家裡伺候我阿姐...

但是今天就發現...モモ會一直眨眼睛....然後整個眼眶有點腫腫的...二話不說

馬上被雷阿娜帶到古亭動物醫院去找醫生叔叔....



等回家的時候我已經變成這樣子了QQ...

醫生叔叔說怕我抓傷自己的眼角膜...所以要帶伊麗莎白頸圈...

雷阿娜也說要忍耐...而且吃東西喝水很不方便

而且今天壞心的雷阿娜還叫醫生給我打針...

雷阿娜:我是好心捏~你在不打預防針我怕你會生病阿...而且你沒怎麼喝母奶我怕你沒抵抗力阿!

你戴頭套麻都不給我照...我還是趁你昏昏愈睡的時候偷拍的說...醫生叔叔說你的眼睛要點五天到一個禮拜...

總之這段期間請你好好忍耐...而且不要拿頭套攻擊我阿姐了...她的腰無法躲避你的攻擊了..請你手下留情啦!

不然我又要半夜把你丟在家裡陪她去醫院掛急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