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我啦!星期六的時候雷小娜發現我的屁屁有白色的蟲蟲...

讓他大吃一驚...馬上立刻整裝出門...直奔古亭動物醫院...

因為之前有拿便便去給新店太僕動物醫院...那邊的醫生說我的便便很好喔都有成形...

便便裡面沒有看到蟲蟲的足跡...

所以雷小娜那天也很開心的把我帶回家...大聲的跟她阿姐說:モモ沒有蟲!!

沒想到...沒想到...這次發現的絛蟲不是從便便裡就可以驗的出來...

雷小娜:對阿我看到那半截蟲在他的屁屁那邊蠕動...簡直要尖叫啦~~~~

夭壽喔~~~



後來去給醫生叔叔看的時候他說這個是喵喵們常得的蟲啦...是藉由跳蚤傳染的...

然後雷小娜看到那個夾在我屁股的那個叫做節片...是壞絛蟲放出來要傳然給其他的喵喵的(如果一家裡面有養很多隻喵的話)

醫生叔叔就說要除蟲除三次就萬無一失啦....

所以我下星期三還要去醫院報到...




雷小娜:我是覺得這個整個星期我除了星期五跟星期日...其他的時間都在跑醫院(有去看人的也有去看喵的)

行程滿檔:

星期一晚上 帶モモ去健康檢查...所以モモ為了量體溫屁屁插了溫度計...

星期二晚上 開開心心打完保齡球...回家幫モモ點清耳液的時候...不小心滴到他的眼睛...

大量沖食鹽水後 換我阿姐的腰要掛急診...凌晨坐計程車到台大去...

星期三晚上 慘遭モモ咬傷的阿姐...(我認為是自己撞到的歐青)被家醫科的醫生說是蜂窩性組織炎...

於是我棉兩個都去各補了一針破傷風....

星期四晚上 我加班沒有家很晚...回家的時候阿姐跟我說モモ一直眨眼睛...看起來不大對勁...

所以我飆車到古亭動物醫院去找醫生給他瞧瞧...眼睛有點發炎..點眼藥就可以了...

想說來都來了給他打個預防針...於是...モモ這個禮拜第二次被體溫計插屁屁....然後挨了一針三合一

回來以後就變成 伊麗莎白‧モモ(怕他抓傷眼角膜)...阿姐說他這樣攻擊力減弱許多..直不過他會拿頭套攻擊

星期五晚上 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一天不用跑醫院...沒想到.....

星期六一早 半截蟲蟲卡在モモ的屁屁上...迅速整裝出發....這次沒飆車...坐捷運去...

醫生說這是常見的絛蟲...驅蟲就可以解決了..來我先幫他量一下體溫...

於是..モモ這個禮拜第三次被體溫計插屁屁....(心疼捏~)

醫生說眼睛的狀況不錯可以不用變身成 伊麗莎白‧モモ



這個禮拜的心得是...我怎麼常到醫院阿@@"a

PS.星期六陳雪莉也有帶他們家肉粽去給古亭的醫生叔叔看...發現肉粽有耳疥蟲...

會一直拉肚子是因為腸胃炎....希望肉粽快點好起來喔...聽說挨了不少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