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 4:52分左右....我我我撿到モモ的牙齒了....左上方的虎牙

最近モモ在換牙...真的是一嘴臭味呢='=~

尤其跟我ㄧ起睡覺的時候...對著我打哈欠....那真是臭到不行....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這是他人生必經的過程....

我可是要好好保護他的牙齒 他跟我們一樣...一被子只會換一次牙

本來還擔心他最近食慾不好(雖然活動力還是沒變差)

凱西家的可樂呂(雪納瑞)有被撿到兩顆牙齒...

昨天她還在說檢這個要靠運氣捏~(其實喵咪的本來就很難撿到)

我撿到以後好怕モモ一口又把牙吃下去...趕緊撿起來....

現在小虎牙放在我的玻璃罐裡面^^

モモ再掉一顆右上方小虎牙的來給我撿撿咩....


ps.希望你換牙後家暴事件不要更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