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雷小娜上星期六帶我去找送養我的陳小姐送我的逗貓棒
在陳小姐家我還很害羞的不敢跟她們家的貓一起玩鬥貓棒

然後陳小姐家有一隻比我大的公貓"次次"

他比我大隻很多...但是我還是賞了他很多貓拳....(我只是試探性的出貓掌..沒深爪子)

這是我除了接觸肉粽阿姨以外第一次去那麼多貓貓的地方

以後要搬到新莊去了...所以去找陳小姐的機會也不多了

我回家以後可是有給他很捧場的只要雷小娜拿這隻鬥喵棒跟我玩我都會很認真的衝!衝!衝!的去追鬥貓棒呢



他是小黃...他是之前我去桃園有個小姐試養我ㄧ個禮拜...她給我的...

就一直跟我在一起 只要你跟我說去找小黃...我就會去把他找出來跟你玩喔!

我最愛跟雷大姊完這個了



這個是雷小娜花大錢買來的貓抓板 但是我很不賞臉 我比較愛紙箱



於是雷小娜就自己DIY一個貓抓板 給我...



這個呢是陳阿雪阿姨自己DIY給我的貓草球..第一天聞到貓草球的時候

我給了阿雪阿姨大受好評的反應...

咬到在地上打滾....(這是最真誠的反應吧!)


這個老鼠球也是雷小娜花錢買給我的....喜愛程度普普啦(如果加個鈴鐺我會更喜歡)



小紫球...據說裡面有些許的貓草...但是我只是因為他毛絨絨的關係所以追他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陳阿雪阿姨DIY的貓草球...



這是最近雷小娜去買的電動老鼠...想說讓我天生追逐老鼠的天性不要被泯滅了....

而且它還會正動..所以...喜愛程度還挺愛的啦^^

以上是雷小娜買給我或是最給我或是有好人送給我^^的玩具...

都是我的最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