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乖乖第一次在我在活動的時間出來趴趴走...

趕緊拿起相機(知道照了也是會晃到...但是這可是紀念性的一刻呢)


本來都躲在窗台跟衣櫃的隙縫中間...直到有一天晚上跟她玩誘敵策略...

引開她把鞋盒將窗台跟衣櫥間的縫隙塞滿...(窗戶的玻璃超冷的>"< 心疼喔~)



沒辦法窩窗檯只好去窩紙箱了...(這樣才對咩...那邊比較溫暖..躲我沒關係啦!盡量躲只要有吃有拉就好)



乖乖喝的水...流水器家裡有三個...天太冷會加一點點溫水綜合一下...不要太冰



貓奴的傑作 特製大型貓抓板 功能:讓女兒兒子抒發壓力..費用:0元..底從公司A的紙箱蓋...剛好搬家有空紙箱...

加上膠帶後不易將裡面的瓦楞紙抓起來 在灑上些許的調味料(貓草)..提升女兒的喜愛程度...

所需工具:美工刀(最好是30度的刀片) 30公分的直尺 一顆貓奴的心



我家女兒跟兒子 食用碗共4個...女生粉紅色 男生藍紫色...(阿MO很不要臉的會吃乖乖的罐罐>"<欠打屁屁~"~你已經太胖了MO蔣)



雷小娜:肯舔毛就好...聽說太緊張的喵會不舔毛捏~



也會爬到櫃子上看窗外...(雷小娜:其實我知道她是想要鑽回去窗台...不好意思喔!窗台縫隙只在夏天開放)



就是這電眼~電的我心慌慌意亂亂...沒搬家前就跟桔娘預訂...讓我不禁要唱~總有一天等到妳


她陷在會在我我活動時間趴趴走...

想必過不暸多久...她會相信我我會愛她 而且是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