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是我叫他半白 性別男生 花色遺傳來自拔拔



這隻我叫她魅魅 性別 女生 花色遺傳來自媽媽

這兩隻貓是我這次過年回去中壢家的戰利品...

怎麼說好呢!
我們家在中壢靠近大園附近
在社區裡一直以來都是開雜貨店..(就是很老很舊的那種什麼都有賣的雜貨店...還有一個壹圓的糖果可以買的那種店)

因為有倉庫所以家中不免有老鼠..

在去年我養モモ沒多久 有次雷大姐回去中壢家...帶回來的消息是...家裡也養貓了...

養的是隻母貓 是阿嬤去跟人家要來的母貓...為的是抓家裡老鼠..

的確母貓來了老鼠變少了..但是因為沒有把她帶去結紮..她來我們家後 懷孕了兩次...

後來老人家嫌母貓太會生...所以想要把貓咪都丟掉...母貓 有抓到去丟 但是因為小貓太會鑽了...所以抓不到

結論就是他們不想再養貓...

這可好了...

本人通常一年就回去中壢過年除夕那天到初一...去年是初二就回台北...

但是因為這次貓咪的事情...我大概已經把往後幾年的的"扣搭"用掉了

總之貓是抓到了....(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

努力幫他們送養嚕

如果送不出去我想....那就逼雷大姐收編....(哈哈哈~)

他們兩來我們家還是怕怕的...

跳蚤也一堆...目前不隻道肚子裡有沒有蟲...

沒有貓愛滋也沒有 FIV帶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