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可是我第一次透過無名參加貓聚(之前是會去看貓論有沒有聚會)

這得感謝搞咪麻跟我說台北要辦貓聚的訊息

才有幸連結到 糖果貓的日記那邊參加報名

而且這次貓聚從各地裡來的喵咪中還有我很準時收看的 米咕也會來

所以知道這個貓聚是半在星期六

當然是馬上留下資料 說我要參加

(當時還沒有打算帶家裡的貓出門...是說好像都帶不出場 ==)

打算是要去被眾家貓咪挑逗的啦(羞)


後來啦了公司史黛拉 想說史黛拉每次都吵著要來我家看貓

趁這次就決定帶著我覺得最有希望的茶茶出門

本來以為茶茶很大器的捏...(之前他在我家社區樓下 真的是誰都好)

 沒想到被我收編後 一出家門坐電梯就一路唉.... ==

很難想像這是在我機車座墊曬太陽我趕不走貓的個性

先附上茶茶照片一張

(黑貓真的很難拍)...搞咪麻 熊比說:我家茶茶有塗護唇膏.....



再來就是介紹眾家貓口....(絕對沒有jiji拔網誌講的仔細...要求精確報導的請洽jiji拔網誌)


老實說這次貓聚我沒認識過半個人 就算是準時收看的米咕網誌 我也都是潛水狀態...


所以當天的貓真的沒有一一拍照 當天的貓奴我也沒有每個都卯起來聊.....

比較有印象的是以下幾隻貓

尼克 (嘶吼聲整個是有嚇到我的說....)

後來我回去量查察的體重 7.1kg 比尼克輕...尼克麻說他7.4kg





位置坐尼克旁邊的Money...跟摩斯的花色很像 差別在鼻頭 人家小m是粉紅色的捏...

摩斯是有點磚紅色 遺傳到他拔比

這位是同桌的阿財...他們總共兩喵出擊

還有一個是小頭(應該沒記錯唄)





小頭的眼神有殺氣

(不過他們家真的會出貓拳的是阿財..還把jiji拔的眼鏡成拋物線的助飛到我們的桌子上)



這是應該是Miga(因為後來才發現Jaguar
跟Miga 都有來 同胎長得超像...)

我應該是拍到Miga吧

(自己都沒信心的大聲說是Miga...那個Miga麻出來指認一下 不過這張角度也很難判斷)



他是走迷濛雙眼路線 --貓屆的林宥嘉...(自己亂號稱)  碰到木天寥變身High咖一枚

專長是~會場走透透&溜主人的大頭  跟我們同桌

是說我家喵有他一半大器就好了 == 木天寥當天都還拐不了茶茶說....(嘆)....

待續...(打完到這已經23:25了...我想睡覺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