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她 香吉士 現在名字叫做香香公主 今天回娘家了

她是我送養出去的喵咪

現在過的很好喔~

為什麼這麼說呢

大家看看她現在非常結實的身體喔



因為香香的喵拔喵麻 他們都是醫生 從六月開始一整個月會要到外縣市受訓 沒有辦法帶香香去

所以在今年年初的時候就有跟我說看我是不是可以幫他們照顧他ㄧ個月
所以香香就再五月的最後一天 回到娘家來
在MSN上面聽香香喵麻她說 "香香就是肥胖懶懶的喵"
當我今天看到香香從外出帶被抱出來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
香香的拔拔麻麻把她養的太好了
我多希望魅魅 摩斯 MOMO可以吃到那樣的體型
胖胖的才可愛啊
香香已經不記得她在我棉家有待過了 現在讓她住在空房間裡
等她習慣了一點再讓其他的貓跟她相處
香香的眼睛超可以愛的 無論是在燈很亮的地方或是很暗的地方 都呈現瞳孔圓圓的狀態
超可愛的
今天還幫她用神奇的梳子梳了一堆毛下來

而且個性算很好喔 雖然因為對環境的緊張 但是我抱他她並沒有呈現攻及姿勢
反而很乖的讓我摸摸摸 雖然她被摸的有點不開心啦
總之 香香真是太可愛了 希望她在我們家可以快點適應 再來考慮要不要跟別隻貓ㄧ起相處
而且 肚子可是有厚實的肥油喔~ 我想跟雪莉家的肉粽有的拼了!


我在拍她的時候他一直用怪怪的眼神再觀察我 可能我趴在地上的姿勢很怪吧
香香你要忍耐ㄧ個月沒有媽咪的手手可以在睡前吸吸


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