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滴同班同學...一直在宣傳一件事....
就是罵掌節滴當天不要吃罵掌......
因為他連上msnㄉ暱稱都要千交代萬叮嚀滴....
所以不得不讓我也注意這件事情....
當然好奇心一向比大腦動ㄉ快ㄉ我.....
一看到他滴暱稱就問他..Please 、tell me why?...(有沒有有禮貌呀.....還加ㄍPlease哩....)
他就跟我說是他娘告訴他滴......
那我就說那你娘有跟你說為什麼ㄇ....
他就是說他娘也說他不知道....
當時我ㄉ心理就在想..那現在是怎樣阿...
那你娘又怎麼會知道今年滴罵掌節不能吃罵掌ㄋㄟ......
他就說...他娘說...他娘ㄉ娘..也就是他滴外婆說滴....
叫她們今年罵掌節不要吃罵掌......
那我就說難道你沒有問你娘ㄉ娘....why?....
他就是說有阿...那我當然期待他娘ㄉ娘告訴他到底是什麼原因ㄋㄟ......
結果他跟我說ㄌ一句更絕滴.....
他說他娘ㄉ娘跟他說小孩子不要問那麼多.....
滿心期待ㄉ我..心理想...阿現在是怎樣啦......
就是想吃也會被他娘ㄉ娘嚇到阿.....
他還特別強調今年ㄉ罵掌節ㄉ那一天不能吃ㄋㄟ....
說你之前或之後吃撐死你都沒關西....
就是不要在罵掌節當天吃罵掌.....
是吃ㄌ明天就準備上香包白包是不是阿......
馬滴...SAUDOOW還挺想吃罵掌滴說.....
SAUDOOW'S房東還有包罵掌要給我吃說.....
倒底是怎樣啦......
我同學ㄉ娘ㄉ娘你給我解釋一下好ㄇ.....


PS. SAUDOOWㄉ罵掌節少ㄌ罵掌......
那是要稱呼今年不是罵掌節ㄉ罵掌節ㄋㄟ......
苦惱ㄌ0.0001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