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罵掌節....我花ㄌ7ㄍ小時滴節日在睡覺......
醒ㄌ一後還匆匆茫茫滴ㄑ外拍.....
約ㄌ16:30...我卻快17:30才到.....
到ㄌ以 後她們早已經拍完ㄌ....
我是ㄑ那裡喊肚子餓....吃我6/5號滴第一餐ㄉ.....
我們ㄑ吃ㄌ一頓300元(含服務費滴)....
那家餐廳滴氣氛都粉不錯...所以我們吃ㄉ粉開心......
吃完以後...我還有韓妹..還小黑..還有vivi..還有抒晴...一起去逛東區.....
逛東區本來就走到腳酸.....再我們要回家滴時後...
我跟小黑還有韓妹做捷運........
我們竟然白癡滴....從敦南站ㄉ捷運出口下ㄑ...
明明就是要在敦南站坐車....
但是我們三ㄍ卻走回忠孝復興站坐車.....
還是走到一半才發覺我們走錯方向ㄌ.....
本來腳夠酸ㄉ我.....昨天腳快被操到廢ㄌ....
總之不能在相信韓妹這ㄍ路癡ㄌ啦.....

註解: 小黑..韓妹..vivi...抒情...是我最近比長 跟們在一起ㄉ一群人....
我已經有一鎮子沒有跟葉子她們一起吃 飯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