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ㄉ融入了夜貓子俱樂部ㄌ.........
還真ㄉ每天晚上都沒以睡意.....
然後就算躺在床上也沒有想睡的意思...
我2點上床躺...躺到快3點...結果還是睡不著.....
所以我又跑去學姊ㄉ房間看電視(他返鄉還沒回來)......
一看又看到早上...而且還看到料理東西軍ㄉ重播......
比賽春捲跟煎餃......害我早上ㄉ時候ㄑ我家樓下早餐店.....
花ㄌ85元吃早餐....
選單如下:
一份切邊火腿蛋加洋蔥不家小黃瓜和胡椒粉...殺啦抹一面......25元
一份煎餃...有10顆..加蒜蓉醬油....25元
還有一份切邊烤花生土司....15元
一悲大悲紅茶....店濫到沒有賣微甜ㄉ.....20元
以前我打工ㄉ早餐店就有賣....多貼心阿...
然後我依然覺ㄉ早餐店ㄉ手腳不夠快....
也許是以前ㄉ店動做太迅速ㄌ.....
導致於我想搶過來做給我自己吃....
我有職業病ㄌ吧....ㄑ別家早餐店買東西ㄉ時候....
喊ㄉ比老闆點餐ㄉ還要專業.......我在喊ㄉ時後站煎鍋ㄉ人就在下火腿ㄌ.....
就是比我家樓下ㄉ老闆娘還要專業啦....
我也會站煎鍋啦...說不定我比老闆煎ㄉ好吃說...
而且她們ㄉ手腳真是出ㄌ名ㄉ慢慢慢慢!!!.....

ps.重點是我再打這份電子報ㄉ時後...以經嗑掉切邊火腿蛋跟煎餃ㄌ.....
切邊烤花生土司也快下五臟廟ㄌ.......紅茶也大去不遠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