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16 TUE
Breakfast   Lunch   Dinner
夾心鮪魚飯糰 226   燒鴨腿便當 500   麻辣鴨血豆腐細冬粉 300
桂格燕麥100% 124   無糖菊潽蘆薈 50   巧克力派 162
      海苔口味爆米花 100      
               
實際攝取 1462   運動消耗 0   實得基金 254


今天晚上 11:34分離開公司 到家坐到電腦前面打字已經凌晨 00:37分

for overtime 跑去吃了鴨血豆腐冬粉 吃到最後沒有吃完 老闆還問我 是不是東西不好吃

我只好硬著頭皮說 東西好吃(的確是好吃阿) 然後說吃不下(沒有說我在減肥)

回到家這個時間 要我運動....沒力氣了 我在騎車的時候眼皮就有點想要相親相愛了

所以我覺得自己很厲害 現在還在更新網誌 (誰叫公司電腦無法即時update>"<)





今天跟我一起留到最晚的同事 J&C

這兩個同事都是已婚了 (C小姐跟老公算是分隔兩地)

J同事因為加班 然後老公打電話來 

應該是在抱怨這麼晚了還沒回家 

J小姐就說:你自己也還沒回家阿 不要拿這個吵阿 (口氣只有一點點不好)

今天要結單所以一定會晚的 有跟你說過啦!!

之類的

等J小姐收書包離開以後

C小姐說 J小姐這樣跟老公講話好誇張喔

我跟我老公都不會這樣

於是  C小姐就跟我聊了他跟他老公的相處之道

她說她跟老公交往八年(他們去年11月才結婚的)

到現在都還是像是在熱戀

她老公很包容他 他們兩個已經找到雙方的相處模式

一個眼神就可以知道對方的感覺 

他說他們沒吵過架 沒起過爭執

甚至連最常見的婆媳問題也不存在她跟老公的媽媽之間

家事老公會做 老公燒飯比她燒的好

上面說的一切....就有她老公是"夢幻逸品"的感覺

我說出個點 跟C小姐說:
你老公是喜歡讓你做你喜歡的事情 而且尊重你喜歡的事情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重要的點) 

因為很多男人結了婚之後都會要女人把重心放在家庭

像我們今天這樣加班到快要凌晨 又或者 出國出差 (或在國內)

假日加班 因為工作 說不定妳比妳的男人還要忙

男人說不定都會抱怨妳陪工作的時間 比他多 工作才是你的另一半之類的時候

我覺得 C小姐的老公就是 知道、了解、包容

C小姐有多喜歡做商品陳列 這個工作帶給她的不僅僅是成就感

我開玩笑的請C小姐講出她老公的 缺點

她害羞的講" 我老公的缺點就是太愛我了" (大放閃光阿~)

雖然分隔兩地 但是夫妻互相關心 體貼對方工作勞累 包容時間分的不夠等等的因素

然後還是像熱戀般的在一起 我覺得很不簡單

當然我覺得C小姐也功不可沒 因為他除了工作以外

她帶給她先生需要的 她會熱情不減的撒嬌

讓她覺得她老公是被她需要的

這世界上被需要是個很重要的事情(or感覺)



我想如果能像他們一樣幸福 結婚也不是一件壞事 ( 我恐婚阿~~)

雖然說算命的說我會結婚 如果一定得結

拜託讓我遇到夢幻逸品好嗎??




【雷小娜碎碎念 】 不吵架這件事 很不可思議 就我知道的...真的很難(她是連情侶時期都算進去)

而且C小姐說她跟別人講大家都不相信

我相信

因為我知道你是這麼的幸福!!! (雖然工作一直都是很忙啦 )

然後今天我拋棄妳先閃 因為我住新莊很遠  你住的地方離公司很近捏 回家路程差很遠

所以就不好意思的先走一步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