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受傷ㄌ。。。
我就覺ㄉ我棉人阿都會常常忘記身體硬朗ㄉ感覺。。。
所以每當受傷有痛楚十。。。都會很懷念身體漸漸康康ㄉ樣子。。。
向我阿嘴巴沒有破洞ㄉ時候完全不在意嘴李咬ㄉ是啥東西。。。
管他是燙是辣是田是苦我1率往嘴李塞。。。
一但我嘴巴破ㄌ一ㄍ大動之後。。。
我就會環唸起以前沒有破洞十嘴李ㄉ咀嚼食物ㄉ感覺。。。
人唷!!!真是常常犯件。。。
向我現在犁田我就想起之前沒有離天ㄉ身體是多麼滴靈活。。。
現在就像左半部全部癱瘓。。。




傷口是痛到睡不著。。。不知道腦袋瓜有沒有摔呆ㄌ。。。去他滑板車加斜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