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29MON

Breakfast

 

Lunch

 

Dinner

蘋果 75   阿Q桶麵 350   No Eat 0
               
               
               
實際攝取 425   運動消耗 600   實得基金 1866

今天早上其實一陣混亂 (可能因為這兩天玩的有累道也有啦!~)

昨天晚上回家發現我們家MOMO的手指甲斷到只剩下一小節還見血 

而且還組織有點壞死 (因為我發現的時候傷口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所以急忙打電話請假後 早上要載賤妹去桃園火車站坐火車回新竹

然後要急忙趕回新莊接MOMO 到龜山 欣欣動物醫院 就醫

其實在發現他的受傷狀況後 我就已經大概猜到 他必須要去爪了( 僅去爪受傷的指頭 )

所以早餐沒什麼間弄好吃的生菜  午餐也隨便在7-11挑了一統 熱量低一點的泡麵吃

我挑的這個阿Q 在加水完以後 發現還有一包油肉燥沒有加進去 (但是我也不想加)

所以本來近400cal的熱量 我就減去個50cal

晚餐因為留下來加班 然後今天早上也沒有時間準備 

本來以為下班沒多久就可以去接MOMO

但是公司的事情還沒弄完 所以就繼續留下來弄

結果接到MOMO準備回家以後出動物醫院門口後 就開始給我下雨

風又不知道在大什麼 我不敢騎太快但是又想騎很快 (因為MOMO的籠子沒有套塑膠袋)

很怕他的傷口碰到雨水

所以晚上回到家已經9點多了 也沒有想要在吃東西了

所以阿~

今天的菜單只是意外喔~

我平常的菜單可是餐餐飽飽的在甩油喔~

如果照這個菜單簡重 會營養不良的!!

晚上運動完 踏踏步機後量的體重 61.2kg

希望慢慢的可以往5F前進~

Fight !! 雷小娜~ 加油!! 各為一起甩油的戰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