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另ㄧ位伴娘還沒把照片傳給我~

所以只好先放這張充充數 (呃不是 是給大家欣賞ㄧ下 我那天造型師幫我再造的新髮型~)

為什麼說是再造呢 因為當天的伴娘頭髮根本不是這樣 

這是晚上回家時又跑去給設計師剪瀏海 她幫我弄的 (果然是專業人士~ 整個很有日系風  ~ 卡娃伊)

也就是說捏~ 我最近要走回日系路線啦~ 因為之前沒染 很難走日系路線~

我要開始裝年輕~ 哈哈哈

PS 艾姊的房間被我弄得很亂>"<  因為回來的時候累癱了 東西就都往她床上堆....

等收到伴娘的照片我在上傳嚕~ 伴娘照 我對自己的身材還是很不滿意 

為什麼呢 看看新娘就知道~

以上。

--------------------------我是分隔線 --------------------------------

今天是我要穿伴娘服 然後踏高跟鞋

幫我們陳阿雪&簡阿男 兩位見證他們的訂/結婚儀式~

至於今天吃的東西 我已經無法評估卡路里...@@"a

還有我今天超級累的 運動也就給他省下來

然後 照片都還在另一位伴娘以及婚攝的手上

等我拿到照片以後我一定會馬上上傳 肥滋滋的伴娘禮服照 (新娘子超美的說)

過程我明天在補發吧~

各位戰有加油阿~

我這兩天已經自暴自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