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7 FRI

Breakfast

 

Lunch

 

Dinner

囍餅餅乾*4 200   Lunch with boss        
無糖豆漿 148            
火腿蛋吐司 260            
               
實際攝取 608   運動消耗 0   實得基金 1071

早上騎車上班的時候 我就感受到招招命中的攻勢....

是的~  小紅姨來找我了  仍然一直使出紅紅神拳



話說...今天早餐好像吃太多了~ 都是那個喜餅害的(其實是自己抵抗不了~ 吃了喜餅)

還好喜餅剩下我不愛吃的~



今天也要認真努力工作~

下個星期就要面臨在新公司第一次發放薪水.....希望一切可以順利^^

但是重點是.....先去高雄好好玩一玩嚕~

中午老闆要把我介紹給她之前公司的同事認識....希望中午我可以控制得很好~ 不要吃太多

因為我要去高雄大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