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THU

Breakfast

 

Lunch

 

Dinner

火腿蛋吐司 240   油雞飯 350   No eat  
      皮蛋豆腐 200      
      雞肉 200      
               
實際攝取 990   運動消耗 0   實得基金 678

今天下午很晚才吃(就是上面油雞飯那一堆) 晚上去找老師~ 不怎麼餓~

而且也超過6點了 所以就不吃了~

找老師談完以後 去了五分埔逛逛~ 想要買毛料短褲~

沒想到那邊的尺寸都很小QQ 氣到~ 我一定得振作

那個賣衣服的小姐還跟我說"我們有大尺碼的"

聽到這句話就像針刺在我心裡一樣....

老娘在減肥~ 買大尺碼的穿好讓我越減越肥嗎??

整個就有刺激到我~

要努力~ 變正妹  

以上。



雷小娜~你不要以為你已經甩掉很多油 就可以放縱的吃了~

你還是得很努力的達到目標

就算達到目標以後 你還是不可以大吃 還是得控制飲食啊~

因為體重的維持是一輩子的是事

你想要美美的可以穿很多衣服 就得努力~把身上的肥油甩掉

打敗脂肪大魔王

養成運動習慣 飲食習慣 生活作息的習慣

加油你可以辦到的~

不要太得意 要走的路還很長~沒達到目標前!!! 都還是要努力的^^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