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昨天大啖 炸物... 我吃了鹽酥雞~ 杏鮑菇~ 甜不辣~

但是早上還是有降0.5kg~  這該死的行為是要被禁止的~

我晚上還有星期五聚餐捏~~~~ Friday 有沒有低卡餐阿??

所以我今天早餐跟午餐都減少食量  只喝桂格燕麥片 

昨天是我第一次吃桂格燕麥片...(長大以來 有印象中第一次吃 小時候被媽媽強灌的不算)

沒想到我還可以接受....

我買得是"北海道鮮奶麥片" 我覺得很甜~

所以包裝上面只是 僅需要180cc的水 我硬是用了500cc的馬克杯泡  

喝的很飽阿~~

希望今天晚上去Friday 不要吃的太誇張...

還有我想要嗯嗯阿~ 最近腸道不暢通說>"<

天氣不要在冷了~

在嚇下去我要長香菇發霉啦啦啊啊!!!




飲食紀錄

Breakfast: 北海道鮮奶燕麥片:122cal

Lunch:北海道鮮奶燕麥片:122cal

Dinner: Friday restaurant...(大破卡阿~~~~~)

total: ?

S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