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fast: 全麥火腿蛋吐司 : 280cal

Lunch: 乾麵:300cal 燙青菜:100cal 滷蛋:70cal 豬頭皮:140cal 中午估計:610cal

Dinner: 桂格北海道鮮奶燕麥片:122cal +鴨血豆腐 300cal  

               牛奶小泡芙 1/2盒 189cal +樂事原味 1/2包 175cal

今日總計:1676cal

雷大姊超過分~ 晚上還買鹽酥雞到我房間來~讓我聞香一下~



晚上只喝燕麥的話 今天就有乖乖的守住飲食卡路里了

晚上要來運動 踏步機踏個30分鐘 ←紅姨神拳打得我遍體麟傷

加油加油!!

過幾天要把計劃表擬訂出來

大家都有目標 我們一起朝目標前進

連我老闆都說~ 雷小娜 你的臉真的有變圓 ( 阿阿阿阿阿~~ 晴天霹靂阿~)




昨天下午17:30左右開始覺得頭很痛~ 吞了一顆普拿疼速效 

藥效沒有那麼快 沒有我想像的速效

大約10分以後~ 出現 噁心 想吐的症狀~ 

所以就有考慮要不要去參加 Friday的聚會

跟辛西雅要了胃藥  撐到18:30 跟老闆講說不舒服~ 準時走

其車道松江路路口 覺得好多了~ (可能是藥效發揮了) 

就又待轉 騎去約定的Friday 忠孝店

所以昨天的聚會我還是有參加

參加完回到家~ 梳洗完~ 我就直接躺平了 .....

天氣冷~又不舒服.....

太陽公公 你不要罷工阿~~~~




這真的是不知道要開心還是難過好 之 小紅姨很貼心~ 也很狠心阿!!!

我不知道這是我家小紅姨的特色

其實女生生理期要來的時候 莫過在外面 然後身穿白色褲子

然後一點防護措施都沒有.....的時候 小紅姨不知不覺的來

那真的會是很糗的一件事

但是 如果他來的太大風大浪...甚至會使出獨家神拳K你的小腹

我想~ 只要有攜帶棉棉 都可以免去很"囧" 的狀況發生( 沾到褲子)

這就是我不知道要不要開心的地方

我家小紅姨! 來的時候~ 拳拳命中

還沒來的前一個星期他就會特別預告 讓你身體腫脹 不舒服

然後要來的當下 小腹就是讓她當沙袋打....(痛阿~~~)

所以今天很開心 也很難過~

因為沒有發生沾到褲子的事情 但是也痛到我腰都快打不直啦

偏偏現在是水深火熱薪水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