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陰陰的 騎車騎到一半 我還停下來穿輕便雨衣

這幾天上班都呈現 想睡的狀態......

連假要到南部去 ~ 一定免不了大吃的啊  

打算6月初回來再來實施吳小念的方法  for 8/16甩油聚餐加油阿

說明:所謂吳小念的方法 ... 是我旁邊連結"莉莎寶貝" (也是一起甩油的戰友) 

          她最近看的一本書 所教導的方式 因為我書還沒有到手 所以才會在網誌上寫"吳小念的方法"

          帶我拿到書籍 研究消化後....一定會把書本方法仔細po網誌裡給大家參考參考

          如果急著想知道的人 藉由連結連到吳小念的網誌發問 (因為她已經有書了 講解起來會比較仔細)

          說明 以上。





Today What I eat :

Breakfast : 全麥培根起司蛋吐司 : 380cal

Lunch : 豬排咖哩飯 : 700cal+波霸青茶 200cal

Dinner : 滷味 : 500cal

Total : 1780cal





【雷小娜碎碎念】 最近寫的叫做"飲食日記" 並沒有很嚴格的控制熱量  帶我連假南部油玩回來 

                           要開始認真了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