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What I eat:

Breakfast : 7-11藍莓貝果 

Lunch: 滷棒腿便當 (我一定吃不完 = =)

Dinner : 晚餐不能吃澱粉 所以大概又是滷味唄 不然就是6片炸豆干(尚未決定)


最近都懶懶的!! 工作上也是 生活上也是~~~

其實自從上次小紅姨來拜訪 我使用過依次 ob的衛生棉條以後很想要發一篇心得感想

但是遲遲擠不出來

大家在等等唄

我要努力把網誌變豐富

【雷小娜碎碎念】是說 如果公司開無名的網頁可以很順利的話 我也是很喜歡即時update的 

但是這好像不是我可以決定的

導管的喔??我還沒用過捏 改天去賣場找找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