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What I eat :

Breakfast : 7-11藍莓貝果 ( 怎麼辦 吃不膩捏 有小7貝果的 VIP嗎?)

Lunch : 還沒想到要吃什麼捏>"<

Dinner : 滷味 : 素雞+豆乾3片+鵪鶉蛋4顆



昨天在公司弄到晚上九點多才離開公司 公司還是有很多人繼續留著奮戰

一路狂飆車(是說晚上路上車也少啦) 到家10點多

然後 然後我馬上連上臉書 我的玫瑰花就被呂小珊偷走了 ( 嗚嗚嗚~~ ) 

最近瘋狂沉迷於facebook的遊戲

尤其對於當女偷仔這件事非常的樂此不疲(小朋友不可以學)

臉書的小遊戲真是把人類的劣根性可以發洩的方向 設計的很好現實生活上無法做到的

在虛擬的網路世界都可以辦的到

不過不可以太沉迷阿!! 李糖果說太多農地把自己弄得很累(要防偷還要努力種 要升等)


我也不是太專業的女偷仔 

只是最近天氣炎熱 晚上睡到一半就會被熱醒

起來開冷氣就順便當偷仔

哈哈

大家快來完臉書的農夫遊戲唄

我都戲稱" 瘋狂農夫"

【雷小娜碎碎念】 看吧看吧!! 體重又上上下下 要持續多久阿 我想要申請居留在5F

Fight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