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what I eat : 

 Breakfast : 無糖拿鐵 ( 咖啡100cc. + 冰水150cc. +林鳳營鮮奶250cc.) +茶葉蛋蛋白*2

 Lunch: 涼拌雞絲+粉條波霸無糖菁茶

 Dinner : 我要吃芋圓冰啦!!! ( 這次還要加QQ)整個很有怨念

昨天晚上吃完晚餐 量得體重 : 58.3kg

在艾姊房間量的  (體重計歸回她房間放了 我房間還沒整理好 在小白要來之前要弄好)

她尖叫的說.... 你比我輕了

是的  我比她輕了 (所以艾姊要努力阿 年底要記得報名中壢攤‧甩油趴)

我要努力 目標50kg~~~~

GOGOGO!!!

【雷小娜碎碎念】下星期老闆回來也就算了 新總經理也要進office

之後我的皮就要繃緊一點(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