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藥就昏昏欲睡...


  What I ate today is:
 
Breakfast:烤花生厚片土司

Lunch :  滷肉飯+滷蛋+炸魷魚腳+粉條波霸菁茶無糖去冰

Dinner : nothing 
  
這幾天的狀態 除了昏睡還是昏睡.....
 
吃完藥 就會打哈欠 然後就不知覺的想睡覺

感謝林小剛 用skype的視訊分享教學 讓我更快可以了解如何使用小白 現在大致上用起來還算是習慣

我真的愛死小白的鍵盤了

 超cute的

雖然小白沒有像鋁書一樣可以多點式觸碰
 
但是小白已經很符合我的要求了 

大開心啊 林小剛建議我去下載奇摩的注音來使用 說這樣會順暢許多 


 所以打算來上網搜尋一下安裝成式


 還有我要快點買轉接頭 這樣我的19寸螢幕就可以接小白了(大開心啊~~)


因為今天一直睡睡睡睡睡 所以現在精神狀況還不錯

正在聽很喜歡聽的歌曲 


打到這裡的時候 其實我又打哈欠了 所以等等又會去躺平


雷小娜碎碎唸 :扁桃腺發炎快點好!!我要恢復健康的身體 個位朋友棉多多注意身體健康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