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ate today is :
 
Breakfast : 零脂鮮奶+茶葉蛋蛋白*1
 
Lunch : 炸魷魚腳(50)+無糖菁茶

Dinner : 如果有鹽水雞就吃鹽水雞唄 鹽水雞(豆干*1+美生菜+金針菇)

芋圓QQ花生冰+無糖洛神花茶

小紅姨提早突襲的這次 讓我感到很疲倦之外


 睡眠品質明顯的變不好了


 大概會在凌晨三四點的時候起床一次 大概可以撐個1.5hr 可以跟遠在米國的林小剛聊天

但是這僅限於時間內 就得爬回床上睡回籠覺
 
  睡到早上七點左右又會自己醒來
 
 這期間腦袋裡面都是屬於淺眠狀態 為什麼我會知道捏
 
因為在我醒來的那一瞬間我似乎把意志留在夢裡分不清楚現實跟夢境


奪回意志主權的瞬間.....心理第一個OS. 我剛做那什麼奇怪的夢阿
 
為什麼 怎麼怎麼怎麼的 或是怪異的事情就這麼發生在夢裡(我很清楚這是夢) 

 然後就這樣睡睡醒醒 醒醒睡睡 不然就是硬撐該眼睛上臉書偷東西
 
(大家快去臉書英文版的田地種東西 讓我偷阿不然我都要失業了)
 

現在時刻:am:11:58 我還頻頻打哈欠 整個就是想睡覺的狀態

 這樣的身體循環不正常 所以找時間要調整過來

還有要快點把新買的東西熟悉 上手的使用 這樣才不辜負我敗家之名


雷小娜碎碎念 : 感謝林小剛去米國了都還要解決我的macbook的疑惑 
 
想起以前常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 :習慣成自然麻

I like " MUJI" " macbook" " new ph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