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ate today is :

Breakfast : 顏沒格肥死人不償命的 試吃月餅 (蔓越莓千層酥*1+棗泥月餅)

Lunch : 還是把試吃月餅吃完 (蔓越莓千層酥*1+紅茶月餅)

Dinner :沒意外就吃芋圓冰嚕 ( 嚴禁吃豆類)


77乳加*1(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 但是要吃感冒藥 所以拿來墊肚子) 



今天早上補完昨天的內文 (是說早上4點補的啦)

早上起床鼻塞 鼻涕溢腦的狀況好像更嚴重

所以起了個大早 去看醫生

請醫生開給我只鼻涕溢腦 鼻塞 止咳的藥

也順便說睡眠狀況不好 請他開藥幫請周老先生吃

這樣他才會為我停留久一些

我一定要快一些好起來

是說 泰國行必去

還有這下星期一公司要盤點 所以提早星期日出差去高雄

小瑪 嬿 筵琇 桔娘 我來了( 你們每個我都想要見)

還有顏沒格+李糖果的星期六下午兩點之約

迷之音: 是誰說 下半年度要宅在家的

【雷小娜碎碎唸】 MOMO早上腮奶好可愛喔~

是說晚上醒來那段時間他也醒來自己跟玩具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