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已補....

說是要晚上補文 但是因為最近睡眠品質狀況不佳的原因.... 
 
 這個文是我 9/9凌晨三點半醒來(這算是有進步咩???讓我多睡一個小時)


 爬起來補的  (希望週老先生適時的來找我....)


 What I ate today is:

 
Breakfast : 無糖低脂拿鐵500 cc. + 餅乾*2小包

 
  Lunch : 吃昨天沒吃完的半碗皮蛋瘦肉粥 (我根本就是雷省錢好咩... 大言不殘的說....)


 Dinner : 熱量高死人不償命的..... 月餅...( 南瓜口味*1 抹茶口味*1)   
 

 顏沒格拿來誘惑我的(是說本人自己也是很願意掉入陷阱的....毆飛) 
 

 還有下午偷吃了起司口味的樂事 還有一個旺旺仙貝系列的雪餅


 
 最近老是在偷吃東西(不認真)
 

話說 睡眠品質這件事情已經困擾我從上星期延續到這星期了


周老先生最近一定很趕行程  不然老是在凌晨棄我而去.....


在這樣下去 我就可以去動物園當貓熊展覽了..... 

雷小娜碎碎唸:這句話我之前常講....人是健忘的動物....
 

在上次生病的時候都會要自己以後要好好照顧身體健康 但是又會得意忘形的重蹈覆轍....

大家要保重身體喔  我的感冒也要看到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