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棉 我回到工作崗位了

這幾天會陸陸續續整理照片上傳

把再泰蘭的每一天都完整呈現

照片跟戰利品的數量太多

所以讓我有些時間可以整理 再跟各位朋友棉分享

今天回到公司上班整個就是處裡很多休假期間的債務

還有今天公司舉行了店長會議

臨時也準備了一些要向店長溝通的事情 上台報告

所以整個就事忙翻了

請大家有耐心等我嚕!!!

雷小娜一定會快點把東西整理好以及這次旅遊心得打完的

這可是我第二次出國哩!!!!

體重會增加這麼多 除了無節制的吃以外

我想很大的原因是為了這次出國 我去向婦產科醫生拿了避開小紅姨攻擊的藥

那個藥也就是荷爾蒙  = 會肥 會腫

所以體重隨便吃就隨便上升 = =

回來我要好好努力了


第一次出國早就再那5年前 去日本玩

希望之後每年都可以出國

所以工作要努力

上緊發條!!!!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