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eat today is:

 Breakfast : 花生全麥吐司 *2片

 Lunch: 九層塔碎肉飯 + 50嵐黑糖紅茶加波霸微糖*1

 Dinner : 

 
 今天小紅姨來報到

 希望不會被紅姨神拳揍的太悽慘 ( 我想紅姨是會記恨的 畢竟我用延經藥叫他晚點來)

體種因為昨天少吃終於稍稍往下降了

我想也是因為沒有吃荷爾蒙的藥 也有差唄

(思鴻 就說過 她吃調經的藥 一個星期就可以胖到5kg 現在我親身體驗...是真的 )

還有 我長針眼了 是說我去泰蘭也沒有偷看人家洗澡阿~(也沒有看到什麼養眼畫面)

怎麼會這樣嚕(也沒有艷遇阿)

一回台灣就針眼 是怎樣!! 好痛喔

昨天去凱西家 拿著曼谷地圖請他告訴我我們在曼谷到底去了哪裡玩

這樣我才有辦法寫出遊記 (是說去的當下都是被帶著走 試後才複習地圖) 

沒做功課的自助旅行 如果沒有可靠的朋友 小朋友棉不要學喔!! (姐姐有練過的)

【雷小娜碎碎念】昨天一回辦公室就開始還債(整個信箱要爆掉) 講話講到口乾舌燥

加上昨天店長會議 

把之前想講的沒講的還沒想好要怎麼講卻一定得告知店長的

全部 都給他講出來啦!!!

所以昨天也是一個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