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已補~  持續水深火熱中


 
 What I eat today is:  

Breakfast : 無糖拿鐵


 Lunch : 到晚上吃東西之前 陸續喝了鮮奶+2顆松露巧克力
 

Dinner : 蔡阿咪帶我去吃的"天天炒牛肉" +龍都刨冰


 

 
中午用餐時間本來都好好的 然後 Miko A-ki Iris Chole Jackie 中午一起要到公司附近用餐 

以前就公司附近有一間很好吃的麵店  意外的再我們亂冒險的方向也開了一間新店
 
 大家看到新的店面 都覺得吃那間麵店很ok~ 我也沒有意義 之前密雪兒帶我去吃過 很好吃
 
店裡的客人超多的 然後一進去店家說沒有位置 可以先點麵

等不久就會有位置可以坐了

然後 再短短的時間內 (正當大家在看菜單討論要吃什麼的時候) 
突然覺得一陣噁心(那就想說不要吃太多好了 還刻意選了一個湯類的東西)
 
沒想到 正當有位置準備可以坐下來的當下 (其實在這段時間超級不舒服)
 
我整個噁心想吐反胃  身體冒冷汗... 什麼不舒服的感覺都來
 
而且噁心到好像吸不到空氣 當下我真的想吐出來 我就說我不吃了我要先回辦公室
 
當下心急的想要離開那間店
 
蔡米可就說 那你就去洗手間吐一吐阿~ 我就說不了 我不舒服我不吃了

就趕緊離開那間店 一路快速的走回公司 
 
 一走出那間麵店的門 我整個大口貪婪的吸取空氣(身體還是持續冒冷汗)

但是 在我快速走到路口紅綠燈的時候 那種要吐的感覺已經好許多
 
走到一半就接到朱阿奇打來的電話說 我要不要吃 他們要外帶 他也覺得不舒服...

我說不用了 我中午不吃了...

一路快速走回辦公室以後 走這段路  我走很快 冒冷汗 一點都不覺得熱

後來一回辦公室 我就趴下睡覺(持續冒冷汗)
 
睡覺當中聽到米可他們回來的聲音 然後我迷糊的睡著了...

醒來也不覺得餓  只是那種噁心想吐+無法呼吸空氣要窒息的感覺同時出現的時候 真的很難受

睡醒才聽米可說  阿奇也覺得不舒服 在我走了以後有位子坐下來沒多久他也說他不舒服
 
所以要外帶 然後說以後要吃可以不過不要再店裡吃 要外帶(可能店裡有飄)

如果真的是有飄 這也很妙  如果我的那些短時間內的反應稱之為感應到的話...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感覺到

總之我整個沒有胃口 但是下午血糖過低跑去公司冰箱翻了昨天伴活動剩下來的高級松露巧克力 
 
塞了兩顆補充血糖  在加上喝鮮奶(其實真的不餓 但是下午用腦作事會頭暈)
 
快要下班的一個半小時前 去 信義三月A8館跟 Chole 會合 
 
要拿之前MAKE UP TRAINING 要送給員工的小禮物

之後晚上本來就有預約跟蔡米可去修腳指甲(人生頭一回.給人家弄腳說.超羞的~)

弄玩以後 我整天沒吃什麼的肚子 跟蔡米可一樣 餓
 
蔡阿咪就說他帶我去吃好吃的火鍋 後來又臨時改變說要去龍山寺的華西街夜市吃炒牛肉


 附上可口的照片阿  這間店名叫做"天天炒牛肉" 專賣牛類食物的店 




腰只湯 超級新鮮的 連我都敢吃


牛雜湯 一碗50 我覺得超便宜的


 
 
 

大家猜猜看這是什麼  這可是蔡阿咪的大推....

炒.牛.腦 (大家有猜對嘛?) 

我第一次吃捏...
他說這是裝水水(公司櫃姊帶她來吃的店) 

他們最後都會以 "龍都刨冰" 當做ending~ 

這間冰菓店 可是在1920年就在 那邊開店的喔~超級老店 

下面這碗  55元  味美 料實在 特別的是他沒有在另外加糖水或是煉乳 

 
吃完以後我就在蔡阿咪走華江橋 回她位在板橋的家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