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eat today is :

Breakfast : 全麥花生吐司+無糖拿鐵500cc

Lunch : 冬粉天婦羅

Dinner : 牛肉湯 (湯半碗 牛肉7小塊)



今天晚上跟辛西亞 去找小玉修指甲(已經超級受不了腳皮長出來)

還有怎麼塗都塗的很醜的腳指甲

結果今天早上還在稱站的好天氣(涼風徐徐吹 太陽公公剛剛好當空照)

到了夜晚....整個大變調....

晚上我載著辛西亞...整個邊騎車鞭打牙顫...

帶辛西亞回去公司附近的兄弟飯店以後

立刻馬上的把車廂的雨衣拿出來...(是說半滴雨都沒飄)

於是我從台北市中心...騎回新莊 在沒有半滴雨的狀況下

全程穿戴雨衣+手套...(還好有雨衣的保庇....)

結果今天回家就早早上床睡覺了11點自然入睡

11/3號的凌晨3點自動醒來

是說太早睡也會有困擾嘛??

希望今天早上的體重有下降

我跟阿辛的小紅姨都沒有來

他還喝了中藥輔助...還是無消無息

我小腹整個脹的要命....

還有 11/3號晚上回家來打Office人物篇...

請大家敬請期待(還要製作小頭像...給我點時間唄!!)


『雷小娜碎碎念』半夜醒來  果然鼻塞  3號是帽子日...

明天要全副武裝的上班啦  不然會冷死  市民大道的電子鐘 顯示  15度

天老爺阿~ 前天還有25捏  相減下去  這種天氣很容易感冒的

請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我開始羨慕有4個輪子接送了...

在這冷冷的天氣裡 好幸福捏~

  



只吃正餐 零食不能吃   晚上嚴禁澱粉類 飲料嚴禁加糖(是說我本來就喝不加的)

得要好好的來調整作息時間

由於10月份薪資加班弄的作息大亂

希望早上....可以去慢跑(最近的天氣不會太冷又不會太熱 不下雨 就去運動吧!!)

晚上能11點睡就11點睡  能早就早

希望 可以做到這幾點

以上。

今天持續update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