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1陣子~只有我跟V還有韓妹我棉3ㄍ常在1起...
原本ㄉ5ㄍ人變成ㄌ3ㄍ...
因為小黑他在學期開始後就常跑去跟我原本比較好ㄉ朋友ˍ葉子他棉在1起...
我棉3ㄍ捏也.不.以.為.藍ˍ但是就是我棉ㄉ不以為藍引發現在降監介ㄉ情況...
小黑很在意1些我棉覺ㄉ不以為藍ㄉ事情...
像是我棉3ㄍ剛開學ㄉ時候會常常翹課ˍ因為是開學ㄉ第1週阿...
是大學生要把握ㄉ翹課週因為選課名單還沒有出來...
因為我棉3ㄍ要翹課沒先跟講1聲就跑ㄌˍ因為要.躲.老.師.阿...
但是對他而言小黑就會在意~覺ㄉ我棉沒有把他當同1群ㄉ...
他想要1起行動ㄉ感覺他想要當一ㄍ團體滴焦點...
就像國中生上廁所都要陪...
斯給就都要讓你ㄉ好朋友清清楚楚ˍ而且你不帶能跟我這ㄍ好朋友以外ㄉ倫出去...
就是很國中生啦..
.這是國中生才會降ㄉㄅ~咱們都已經是ˍ大學生ㄌ.可以不要在玩這ㄍ遊戲咯ㄅ...
我棉3ㄍ也不想為ㄌ小黑小心翼翼ㄉ改變自己ㄉ個性ˍ因為我棉就是不太會去在意誰跟誰比較好或是誰跟誰出去ㄉ問題\因為咱們3ㄍ都是好朋友捏.不.計.較...




真ㄉ沒有辦法配合他所在意ㄉ那些.小.細.節為ㄌ要配合他我棉要注意他ㄉ心思ˍ明明他就是情緒多變化ㄉ人降我棉會很難過很累啦!!我ˍVˍ韓妹~從來就不是會委屈自己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