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12:30分的時間一到 立刻馬上的拿出我的小抱枕


 把外套蓋住頭上 進入沈睡狀態....


 這次的小紅姨不只是攻擊我的肚子...還巴我的頭...


去買了50嵐的黑糖紅茶(紅茶真的是排月經的大好物)


 睡醒後 掙扎了一個小時 14:30忍不住 衝去跟蜜雪兒說 我要請假回家


 因為不舒服到我無法集中精神做事情


回到家大約4點  吞了止痛藥 就一覺睡到快8點

醒來以後小紅姨不巴頭了 但是肚子還是某烈攻擊中....是說沒在怕的這句話惹火小紅姨了嘛???


What I eat today is :


Breakfast : 全麥花生吐司*2片+低脂無糖拿鐵 500.cc


 Lunch : 熱低脂鮮奶500cc 


16:00 買了 清敦牛肉細粉

Dinner : 芋泥麵包+奶酥麵包(睡前) +黑糖紅茶拿鐵微甜+粉條

今天算是大吃 不過今天一直持續的拉肚子....

 
有種餓到會頭暈的fu(尤其頭又被小紅姨巴....) 

下星期要好好振作了 水深火熱薪水週 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