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10年一開始 只有1/1號那幾天連續放了幾天悠閒的休假

南下到屏東去玩

一回來台北工作 馬上得上緊發條....

是說我還挺喜歡這樣的生活

該愜意的時候放鬆

該工作的時候認真對待

最近連更新網誌的時間都沒有

了不起就在嘀咕更新簡短的狀態

今天起了個大早 把最近想要記錄的心情唸一唸(是說人老了就會碎碎唸啦!)


一月份的第二個星期開始 全球公司倒系統的顧問來台灣做training

雖然不是整整兩個星期都得進去聽課 不過也是一個夠我忙的了

加上 這段時間與我做薪水 以及 long service awards 重疊


long service awards +商品訓練的那個星期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緊湊的準備訓練以及晚宴部分

星期四跟五又有國外訪客


辦公室的同仁真的被累到一個人仰馬翻

好不容易結束幾個星期

緊接下來的那個禮拜就是offsite

這樣算一算  自己也大概有兩個星期多沒有準時下班(官方下班時間18:30)

通常回到家都已經凌晨

蔡阿咪也很辛苦(準備訓練又準備offsite)

辦公室的人無一不上緊發條


這麼忙碌下來  每天幾不出時間發文章

之前在怎麼忙都還會發個標題 寫體重 打上補文章幾個字


最近的生活是早上驚醒以後打電話較蔡阿咪起床

然後就匆匆準備去上班

人老了吼~真的是 


這樣軋來幾天  整個身裡心理都無法負荷(是說越變越胖你要我怎麼開心)

體力透支到一個不行

接下來還得準備2月份水身火熱薪水週 (過年連續假期得近office了)

22號銀行一開張我就得把所有資料都給他送到銀行去


下午要拖著行李箱跟我們家密雪兒一起飛香港


得要到3/6(甚至更晚)才會回台灣


我第一次去香港想要多請幾天假(兩三天就夠了唄)在香港逛逛


聽說我著的酒店 有放體重計(很好這可以天天提醒我不要吃的太誇張)


第一次出國洽公 超緊張的

這段時間我還是會注意體重


但是真的忙忙忙忙到不行 本來想要參加熊比舉行的第三屆甩油比賽的

不過想到會斷斷續續的

就想還是照自己的步調來


我還是會用筆記得方式記錄飲食及體重


請讓我一次update甩油狀況唄

與肥油奮戰  是女人一輩子的志業


是說變胖會抑制我在香港大寫拼的慾望




另外 杜韓妹回台灣了

今天是他的生日捏(生日快樂阿~)


希望有時間可以約見面啦!

大家時間都好緊湊喔!!(她三月初又要回日本)


想想畢業好久的我們(已經開始感嘆老>"< 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