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很忙碌的沒有發網誌

大概說一下我都在忙什麼

從這個月的水身火熱薪水週開始

除了弄薪水的東西之外

準備了目前要而外做的project SAP  HR data 的準備

這些東西接踵而來 還要準備這次的盛會 

BURBERRY LONG SERVICE AWARD

主要是表揚感謝 在BURBERRY 工作滿5年及10年的同仁們




地點是在Joyce east

這次除了 William, Yvonne , 會來到現場之外

Pascal 也就是我們亞洲區的總裁也親臨現場


事前的準備已經忙亂到一個不行

很謝謝Marketing的Peggy全程盯場

我也是在即將舉行還在水身火熱算薪水的時候才被告知 我是晚會的主持人 ==




精心佈置的會場 還為了把冰箱選肉的櫥窗擋起來...放了我們新一季的campaign



走到旁的蠟燭也是我們 放的 這個讓整個會場有溫馨的感覺



一進門有沙發區 可以讓來的同事們在這邊閒聊 然後看影片 稍作休息等開場



一切的一切就是這麼的要求 (我們公司活動的點心還有長寬高的限制)



這位就是我們亞洲區 總裁 Pascal

超幽默 超可愛的法國人




戴眼鏡的就是 William



我們精心想的ppt.要獻給這麼挺我們BURBERRY TAIWAN 的管理層(Pascal William Yvonne)



不要小看我穿的那件外套 那可是Peggy 商借給我的 Prorsum 一件就是很貴的買

整個有貴婦的氣息啦!!


謝謝蔡阿咪幫我弄頭髮

這可是我人生第一遭主持晚宴(還是在這麼重要的客人來參訪的時刻)

我整個要緊張到爆炸

(還好同事們都還挺彭場的)

其實還有很多細心的準備是想要給來參加的所有人不管是員工或是主管們

有不一樣的感覺

我們製作了BURBERRY 創意總監的人形立牌

但是礙於肖像權的關係

我們公司同仁有志一同的說好不要上傳

如果對於我們家創意總監 克利斯多福 貝利 有興趣的人

可以成為他在臉書上面的粉絲 也請一起加入 BURBERRY的粉絲唄







希望我們有給店櫃同仁 不一樣的BURBERRY EXPERIENCE


and


DON'T FORGET " WHO WE ARE?"


我熱愛 BURBERRY . 很開心跟整個團隊共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