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被咬了一口的標誌
 
對 繼macbook之後  我滑了 iphone....

而且是在 去名X美買衛生棉的時候 剛好旁邊有中華電信

就不小心手滑了....

不用懷疑 這次的手滑絕對是個人的愛慕虛榮所致

總之 分24期零利率

配合現在中華電信的方案  無線上網吃到飽+每月講手機589 月繳1349方案

預繳19,000+ iphone 16G手機費 3,900=22,900 可抵用 22,800

經過計算機精密的運算後

如果每月沒有講超過589的通話費

分24期...每月僅需繳交 954

以上皆為個人分析  詳情方案請參照中華電信官網  並且重申無廣告之嫌疑

只是要解釋 為什麼會手滑....



外觀~ 包裝的很友質感... 包膜在當場銷售員就會在你面前開封

以證明是全新未拆封的商品



打開以後...



上面的拖盤 放著我的16G黑鳳

(我選擇貼的是霧面防指紋防刮痕的保護貼 個人覺得這樣比較有質感   看個人喜好嚕)

向後轉...



所有的配件




旁邊的拖盤下面有複上說明書以及 要取出SIM卡的工具 

我只能說要賣給中蘋果毒的人 包裝就是要走這種高質感路線

內附 耳機 USB連接器  加上 USB轉一班插頭充電的插座....

That all...




小巧精緻的包裝  命中我心~

讓我手滑的甘願 大概就是這東西了唄( 托盤上面的貓毛請忽略...)



有考慮要再買幾個其他顏色的保護套...

比如說桃紅 黑 之類的

不過小Peggy跟我說我把它弄得很像玩具...

當初也在黑鳳與白鳳之間掙扎

是說很怕白鳳變成黃鳳.....

現在光是一個內建的麻將遊戲 就夠我磨時間用了

真是長途旅程以及 無聊打發時間的居家良伴....

如果如果你也中蘋果毒了.....


那還需要我另外說嘛??


就敗了吧(不然手滑也可以...一樣意思)


我吃了毒蘋果 我中了蘋果毒....

(那一口就是我偷咬的).....


希望我可以跟功能強大的黑鳳 熟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