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拍貓就是不一樣~

以下主角為自家貓口~ 摩斯登場...飄影追追追的機率大幅下降....


我為什麼會跟我女朋友邂逅哩~

由於前陣子幫公司VM team購買了兩台 Panasonic LX3 (算是類單眼相機唄)

把自己的長髮也賠進去的事件後 (下面會說到....)

顏沒格介紹我去他認識的相機店買這兩台相機的時候....被推薦了一台 Canon S90

這台是比 R10晚出的相機~當下拍起來也覺得小R 輸了.....(所以已經恨恨的鎖定想說再滑入台相機)

當然沒格的朋友很好心的說  他通常都不會要客人急著買  是說如果我真的很想要S90

那就把小R 轉手讓出以後   再去跟他買.....

當天回到辦公室  好巧不巧 蜜雪兒說他想要買一台二手相機.... 我說我剛好想賣 

他是說了等月底領薪水 然後也跟我議好價錢.....

心想一切的一切就是這麼的順利....我想要換相機 又有人願意買...

就把這個事情告訴了我的鄰居~呂凱西  她就也告訴我說....她也有物色一台打算買的相機

就把網址給我看 ....  就是GF-1

她家有R6   但是R6真的拍起來畫質沒有頂好....

後來我就白女友被燒到了...... 由於凱西target 是粉紅色 繁體中文 的 GF-1....(對跟部落客女王一樣的那台)

所以先是考慮錢的問題  後又來個購物中心缺貨....種種的種種因素

導致他比我這個好稱有滑嫩無敵手 手部無角質的 "滑手女"(林小剛跟吳大川給的封號還要晚拿到

所以 我雖然打GF-1的主意比較晚 但是卻比呂凱西早入手 (24小時到貨是必備的)

先來看看那白嫩嫩的嬌軀(羞~)



珍珠白~ 很復古的fu 有對到我的胃口



上面的功能鍵跟一般的差不多 但是還是有很多東西跟DC不同  所以還是要嗑說明書.....

更打算的是帶著女朋友去新竹找謝阿昊(他有在玩相機~ 多少可以傳授一些知識給我)



機身左邊的那個黑黑的的蓋子 不只是塑膠蓋而已  他是女朋友明亮的雙眼(鏡頭可以這樣比喻嘛?)

合體就變成下面這樣



還沒遇到女朋友錢總覺得 單眼都很初昂貴 少說買一買藥30000大洋起跳....

機身又重 隨身攜帶一定會超佔包包空間

我東西已經夠多了 在塞台單眼相機進包包....真的會搞的上下班像是在離家出走

若是女朋友還沒問上市之前 一般單眼的身材真的不會讓我滑手的下去的

(畢竟到哪隨身帶著R10 我都覺得有點重....何況是要扛一台單眼在身上)

呂凱西在他網誌發的文 還忿忿不平的說了我是學人精這件事!!  是的 我是學人精怎樣~ ((逃))


總之很開心的入手白女友~

我要來趕快安排跟他啪啪走的行程了


首先~ 謝阿昊 就是要去新竹找你~   等著哩!!! 5月中去找你

南台灣之旅 也會與妳同行

5/22林小剛回台灣 我會帶我女朋友去見你(哈)



R10我還沒有轉賣給蜜雪兒...是說有點捨不得~

在看看蜜雪兒有沒有跟我提好了

我就是個念舊的人阿~ (說不定就捨不得賣)

坐擁雙妻 享齊人之福..(笑)




就在今天我 的無敵嬌嫩手 又滑了  磁控健身車


等收到之後再發個手滑文....敬請期待!!!


把頭髮賠進去事件就是:

雷小娜是做人力資源的工作 很多機密的資料看過也不能隨便亂丟 要用碎紙機碎掉

這天兩台VM相機 當然要放進櫃子鎖好....

正在想要怎麼喬鐵櫃裡的空位放相機時


傾身 往下   .....


耳朵先聽到機器啟動的聲音.....

然後我的長髮 就這樣給他捲進去碎紙機裡啦 >"<

只號把頭髮剪掉 就在星期五的晚上立刻打電話給 米哇(我的髮型設計師)

問他現在有沒有控可以幫我剪  他說剛好預約的沒有來 我可以過去

還很壞心的說...."你是有要跟著機器一起過來嘛???"

就是這樣

所以我的頭髮已經變成國中的耳下三公分....

(泣) 請大家要小心碎紙機  還有 為我的長髮悼念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