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妹....

一個自然組的高中朋友 不同班 但因該是除了林小剛以外

我還有聯絡的中山高中同一屆的人吧!

這次陪他去淡江大學考研究所...

怎麼說呢!還真有很久不見的感覺...

上次見他應該也是一年多前的事了吧...

之前見到他的時候他還是捲髮...

這會兒變直髮...

更像回到高中的時候了...

有種很懷念的感覺...


說來很奇怪我目前為止只參加過

重考完那一年開的高中同學會...

到現在為止舉凡國中同學會...高中同學會...

我都沒有參加過...

應該是說我這個很難找吧...

又不住在原來的高雄...(在台北長住了@@)

高雄的家又沒有人在...(打電話或寄信都找不到我...)

而且手機又一直換....目前為止應該已經換第五個號碼了吧...

只剩下有MSN的高中同學&朋友有連絡...

其他的我想應該是我不知道他他不知道我的情況吧..(*.*)

回歸主題....

這是我第一次去淡江大學....在台北這麼久....

是我第一次去(汗!)..

順帶一提...












還沒去過貓空.....

我都快畢業了ㄝ....

要趕快再學生時代時去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