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Tsuyo的生日越來越接近...

每天我總是會唉上兩聲...說我想要去日本看演唱會....

雖然看不懂日文...但是我找到日拍上拍賣演唱會的票....(自己覺得很厲害!)

但是超遺憾的是我還是不會買票...

而且一張票有些好的位子標到快30000台幣...沒辦法嚕...

查理說去看的是瘋子...(但是想當瘋子搶那張票去現場的人還不少ㄝ...)

看不懂日文然後又沒有朋友在日本可以幫我收票....

而且日本倫就是一個龜毛的民族....

又不肯把票寄到海外來....

何年何月才可以看的到現場的con阿??

而且傑尼斯事務所的人又沒有開放給台灣的放抽票...

再yahoo上搜尋知識有去看過現場con的人有些 也是不懂日文的....

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辦到的...@@

施玉惠說想要等我一起去學日文....

但是目前的我沒錢阿...

而且上個星期上課還決定了...

要在畢業的暑假跟 V&Touko&敖&蔡逼巴一起出國玩玩....

要存一比為數不小的錢錢...

希望存的到囉!!畢竟最後畢業後一定沒辦法這麼常聚在一起了

還有老天爺你不要再下雨了啦...

我都快要發霉了>"<


就算我有再多的All Star...照你這樣下雨的方式....

我的鞋有再多雙也不夠乾...

快讓太陽公公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