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兩個多月了....

已經是正牌的社會人士了...(好像要更成熟穩重一點吼)

目前上班的地方同事清一色是性別女...


"大大鳥"→我們公司的總經理....是個道地的美國人...(目前學習中文...程度僅會使用謝謝、你好以及聽的懂中文髒話)

"大鳥"→我們部門的主管...被大大鳥稱讚了以後會使用大鵬展翅的絕招....不怎麼做事 ..只會發mail 上面註明"kindly Handle"...

方阿桑→HR年資最久的員工(2年多一滴滴),就是她就是她把我找進來的....

英勇事蹟就是穿著涼鞋逛故宮不打緊,涼鞋的扣環還採在腳底下逛故宮

還有一項特色就是什麼都愛買貴地同樣的東西我們買便宜的 她就愛買貴的..

"林查理"...我的直屬主管...已婚育有一女 簡稱太太...最近衰運纏身...常說要給我滿滿的愛...其實是滿滿的衰....

"呂凱西"...傳道授業解惑...我都找他...目前預計將他的功力學個十成十...好讓我以後可以在人力資源界更好走跳...

"陳阿雪"...輔大中文系就讀中...跟我之前一樣式個工讀身份是個很有趣的人...用奇葩來稱呼她最合適了...

家中飼有外星人貓一隻...夢想是要到動物園工作 餵食動物

現在的生活就是每天上下班,期待星期六日放假

努力學好人力資源該學的根基...還有實務上的操作...以及工作上需要的概念...

這些跟我之前再學校的科系根本八竿子打不到一拐...

但是我還是選擇要在這個領域好好的發展

加油加油!

目標設定...趕快學會發薪水^^..

為未來好好得鋪路...

明天也要努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