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純粹的 心裡發牢騷

畢業已經一年了捏

去年的今天也是個下著大雨的日子

那時候還跟施玉惠擠在同一間套房裡生活

那時候的生活中 還沒有MO獎 乖乖 摩斯 魅魅 肯德基的存在

不知不覺過了一年了

我做Payroll也快要一年了

在等

等的是 合併的那天 拿資遣費閃人

這是我堅定的心 所下的決定


這一年來 身邊多了好多隻貓


讓我的心情越來越好

卻也殘忍的認清楚 自己能做的事情是有限度的

知道自己的底限是很好

更要量力而為

我希望離開現在的公司以後 能有更多的突破 能更獨立的完成很多事情

能更成長 能更茁壯

畢業一年 這一年 完完全全過著"社會人士"的生活

佯裝年輕或可愛 都不能蓋過臉上出現的細紋

印證一句話 歲月催人老~~

期待

08.31的到來

這是我的轉捩點


這還只是人生中期中的一個轉捩點

我想我要更堅強

更勇敢

回到以前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